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开展“双联双创”活动进高校活动

2022-06-10 08:12: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双联双创”活动落地见效,打造高校委员履职新亮点,促进产教融合助力雁山发展,6月6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主席李红率队到桂林学院开展“双联双创”专题活动。雁山区政协副主席黄旭斌、李春燕、刘开送、李剑鸿,政协各委、室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小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桂林学院独秀书屋、图书馆,现场指导高校委员工作联络站建设,随后在桂林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辖区高校委员“双联双创”活动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庆庆、何玲、邢福生、曾春兰等委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畅谈委员在开展“双联双创”活动中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体会,大家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近年来,高校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双联”中深化细化“双创”,在雁山镇建立了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助力乡村振兴;在窑头中心校、草坪小学开展体育美育教育工作,助力科教振兴;以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传统手工剪纸比赛活动,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等方面发挥了作用,取得了实效。
 
  李红对高校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和对高校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强调高校委员要切实扛起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继续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政协组织这个平台上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高校政协委员智力优势,在“双联双创”活动中聚焦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在雁山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贡献力量;要团结各方面力量,更好凝聚起推动雁山经济社会发展合力,在新的建设大潮中彰显新作为。□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