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委员小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2-05-31 08:32:00 作者:张超群 黄峥嵘 李跃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5月28日,桂林市政协第七委员小组举办“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工作座谈交流会。
 
  会上,两名市政协委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自治区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宣讲骨干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和自己的感受体会。他们围绕深刻认识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及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为出发点和着力点进行重点汇报,并与在场的委员们互动交流,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共鸣。与会委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经历,畅谈了自己对民族大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和对下一步开展工作的设想、计划。
 
  与会委员提出,要把准宣讲方向,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丰富宣讲方式,积极采取专题报告会、党课、政治学习日、“热词”微宣讲等多种宣讲方式,灵活开展宣讲;市政协联络委做好组织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完善组织策划等各项工作,推动委员宣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张超群 黄峥嵘 李跃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