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七星区政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7-23 08:14:00 作者:蒋丽珊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7月20日,七星区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七星区政协党组书记刘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找准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在各界群众中传播共识,为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打牢思想和社会基础。
 
  刘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讲话原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意识,不断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蒋丽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