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献计

2021-07-10 08:30:00 作者:谢顺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已于今年正式实施。为加强桂林市象山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宣传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近日,象山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有关单位就“加强象山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活动。
 
  会议听取了城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情况通报。委员们围绕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整合社会资源、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重视和发展家庭教育,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保护的社会氛围,努力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立体保护网,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围绕重点问题,进行高质量建言议政。□ 谢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