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灌阳县政协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精神

2021-06-25 08:03:00 作者:蒋 慧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6月24日,灌阳县政协召开九届第十八次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桂林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桂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壮美广西桂林篇章新征程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为全市政协系统未来的工作部署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精神,是全县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常委要带头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最后,桂文英提出,一要把握好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灌阳“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工业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群众关注问题协商议政,助推灌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工业振兴 委员行动”,创新履职,主动作为,贡献政协力量;二要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力度,集中力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推动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智力效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严守行为规范,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风采。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鹿心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政协机关人事任免。□ 蒋 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