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雁山区政协主席莫连旺到柘木镇指导督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01-15 08:16:00 作者:唐丽萍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月13日,桂林市雁山区政协主席莫连旺带队到柘木镇指导督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政协机关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柘木镇听取柘木镇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督查工作、乡镇选举相关工作汇报,然后来到苏家村听取苏家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与村干部、群众代表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选举工作情况,听取干部群众对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

 

  莫连旺主席对柘木镇及苏家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乡镇、村“两委”一级党组织是作为最基层组织,直面广大群众,直接处理人民所需所想所盼问题,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要态度坚决、旗帜鲜明的宣传党的政策,把政治坚定、实绩突出、群众信任的干部选拔上来;要全面实行村支书、村主任和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一肩挑”,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唐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