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全州县政协以助推项目建设服务乡村振兴

2020-11-21 08:07:00 作者:沈琮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1月16日,全州县政协组织部分文艺和文化界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由县政协主席蒋经灿带队前往该县冷杉传媒花海影视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冷杉传媒花海影视基地项目总面积121172平方米,旨在通过“花海+研学+夜游经济+业态”的发展模式和灯光秀的表现形式,打造沉浸式夜游经济,以带动农业现代化发展。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服务游客人数100万人次,年贡献产值2.2亿元。同时该项目涵盖种植产业、基础设施、农业旅游等7个就业板块,涉及加工、物流、餐饮、园林等11种行业,可为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19种2500余个,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了解影视基地建设现状、建设进度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加快乡村振兴战略步伐,注重细节把握,融入全州文化特色,创新思路举措,形成整体推进态势,致力把产业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促进项目所在地经济大发展;紧扣乡村振兴的思路与要求,按照程序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鼓励广大委员为项目建设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 沈琮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