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20-09-08 08:21:00 作者:刘 倩 龙 海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干部的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28日,桂林市政协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两个大局”的科学判断,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思维;应对“两个大局”下的各种困难局面,运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统筹“两个大局”,就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报告会内容既涵盖了“两个大局”的宏观内容,又包括了我们需要做的具体工作。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学以致用,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桂林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落实到政协工作当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全市政协系统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刘 倩 龙 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