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全州县政协:委员视察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

2020-09-08 08:26:00 作者:沈琮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日前,全州县政协组织由工业界政协委员和县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视察组,就城北新区建设情况开展视察,为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把脉开方”。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区建设场址、工业园区搬迁新场址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搬迁企业及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分析影响工作进度的原因,聚众智开良方。

 

  全州县城北新区位于该县城北部,是全州县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建设项目,目前新区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其中,县法院审判大楼、烟草大楼、创业大厦、公安综合大楼等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湘源大道、北环大道和桂北大道中心区等路段建成通车;湘水缘文化公园、体育中心等27个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除粤桂纸业外,新区需搬迁企业已全部完成搬迁工作。

 

  视察组指出,搬迁企业要坚持以全县发展大局为重,进一步解放思想,支持配合县委、政府工作,尽快完成搬迁;各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按政策尽快落实下一步工作,确保城北新区建设项目按期完工。□ 沈琮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