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委员之家”集中揭牌

2020-08-25 08:21:00 作者:卢彩妹 谢顺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象山区“政协委员之家”集中揭牌

让政协工作与社会联系更紧

 

  8月19日,桂林市象山区为设置在社区、园区、企业、学校的4个“政协委员之家”举行集中挂牌仪式,进一步拓展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发挥作用的平台,促进政协工作触角向社会最基层延伸。

 

  今年来,象山区政协积极探索通过搭建“委员之家”载体平台,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在充分吸收其他县区有关经验的基础上,分别在象山区虹桥社区、瓦窑小镇、卓远科技公司、二附学校建立“政协委员之家”,旨在通过“政协委员之家”,把政协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基层和群众中间,为委员互相沟通交流拓展一个平台,为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搭建一个舞台,着力打通委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

 

  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表示,城区政协将积极利用“委员之家”这个活动阵地,广泛开展学习交流、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系列活动,让“委员之家”真正成为委员知情明政的看台、建言献策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多听群众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真正让协商议事、参政议政的过程成为顺民意、谋民利、解民忧、惠民生的过程,促进政协工作触角更深,社会联系更紧。□ 卢彩妹 谢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