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宣讲小分队走进瑶乡

2020-06-20 08:39:00 作者:孙 敏 龙 海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3日,桂林市政协组织宣讲小分队走进恭城瑶族自治县政协,通过宣讲、组织学习讨论交流的方式,将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到瑶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艰巨,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完成我们的发展目标任务?”当天,市政协宣讲小分队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开始,逐一系统宣讲,引导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过程中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并针对政协系统的工作特点,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说,人民政协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讨论边谈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序有效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深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桂林市政协系统“引企入桂委员行动 助推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委员行”“双联双创”等活动的实践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渠道履职建言,助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切实实作出政协的贡献。□ 孙 敏 龙 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