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象山区政协助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2020-02-25 09:10:00 作者:谢顺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连日来,桂林市象山区政协贯彻落实城区党委关于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政策宣传,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出力。

 

  疫情发生以来,城区政协主席眭铂生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深入联系点二塘乡、象山街道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收集一线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专题研究部署城区政协应对疫情工作,做好复产复工调研工作安排。四位副主席也积极深入村、社区一线,指导参与防疫工作,号召城区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助力疫情防控,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城区政协领导的带领下,各专委会纷纷组织委员深入企业、乡村,就企业复工、农村春耕备耕、生活物资市场物价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对疫情防控各条“战”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梳理。

 

  截至2月23日,城区政协领导及各专委已经走访企业13家,收集解决问题5个,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6篇,内容涉及帮助中小民营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和影响、进一步加强对基层防疫一线人员的关爱等多方面。 □ 谢顺才

 

2月24日,象山区政协主席眭铂生与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到湴塘村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2月23日,象山区政协副主席赖慧云带领工作人员到万福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