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全州县政协:22吨新鲜蔬菜驰援武汉

2020-02-22 08:55:00 作者:沈琮斌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21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政协委员爱心蔬菜的货车抵达武汉市高速路口,数十道身影来回忙碌,武汉市东苑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转运蔬菜。这是全州县政协委员蒋炳君向武汉驰援的22吨当季新鲜蔬菜准时送达武汉正在交接的场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本就艰难,武汉人民更需要我们的支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只要能够帮上忙的,应主动奉献自己一份力量。”蒋炳君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很关注武汉的疫情动态,当她从媒体报道中了解到,武汉城区新鲜蔬菜需求量大的情况后,毅然决定向武汉捐赠蔬菜。她一边组织员工积极筹备,一边向该县农业农村局报备,确保蔬菜安全。为便于卸车,不让蔬菜受损,还采购了大批编织袋,于19日晚,组织工人将蔬菜打包装车,连夜赶往武汉。

 

  据悉,蒋炳君是广西桂林全州县徐七二食品公司总经理,该企业主要从事农蔬产品、食品深加工。公司一直为该县脱贫攻坚事业精诚出力,采取公司+农户的形式组织贫困户600余户大力发展豆角种植产业,并以不低于协议价格收购,确保合作的农户收入稳定。此次驰援武汉的新鲜有机蔬菜总计22吨,价值约56000元。□沈琮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