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呼吁完善社保体系

2019-11-18 09:36:00 作者:孙 敏 来源:广西桂林市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我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主题,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是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努力下,我市社会保障体系事业不断发展,覆盖居民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立,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日趋牢靠。但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也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不断完善。为此,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展开了深入调研。

 

  在协商会上,委员们围绕完善医疗保障制度、推进社会救助工作、完善司法救助体系、促进教育保障、打造养老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能通过建机制、促改革,不断稳步提高我市的社会保障水平。

 

  市委宣传部、教育、民政、人社、卫健、医保等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为委员们思考深入、建议中肯,会后将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能解决的问题尽力解决,同时也希望委员们能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为桂林更好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协副主席钟麟出席会议。□孙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