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象山区政协承办“水墨象山·颂中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

2019-09-03 15:53:54 作者:谢顺才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8月31日,由桂林市象山区党委、政府主办,象山区政协承办的“水墨象山·颂中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在桂林美术馆开展。

 

  这次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展出的近70位名家128幅书画作品,是艺术家们经过数月潜心创作的艺术佳品。这些艺术家对祖国、对桂林、对象山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中80%来自桂林市象山辖区。他们满怀豪情、凝聚笔端,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把对祖国、对桂林、对象山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充分表达了艺术家对新中国、对桂林、对象山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

 

  近年来,在桂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象山区坚持“文化立区、文化强区”发展战略,全力谱写文化新篇章,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文化支撑。象山区政协承办“水墨象山·颂中华”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是进一步加快象山文化事业发展,促进象山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 (谢顺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