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阳朔县政协委员建言旅游环境质量提升

2019-08-13 09:39:04 作者:朱志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7月29日,阳朔县政协组织部分企业家委员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和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促进阳朔旅游环境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分别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严格民宿酒店管理、增强投资者信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做好交通道路标识工作,在重要的道路节点设置中英文路牌,引导中外游客进入各景点景区;加快漓江二桥的修建,缓解城区拥堵的交通压力;加大对西街、富安码头的交通、市场秩序管理,统一集市、街道沿线店铺招牌标识的制作,创造“齐洁美”的旅游环境;统一安排、科学规划,坚决制止民宿酒店乱排污的行为;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的意识,多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引导、帮助企业解决经营难题;强化诚信教育,促进服务行业诚信经营;加快福利工业园区的建设和葡萄工业园区的搬迁工作,促进阳朔县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阳朔县政协主席陈庆武在会上提出,委员们既要做好阳朔发展的参与者,又要为阳朔的发展建好言献好策,树立起让阳朔变得更好的观念,共同维护好阳朔旅游业的秩序,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为阳朔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志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