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荔浦市政协助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9-07-23 15:27:19 作者:钱亚辉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桂林荔浦市政协助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近日,荔浦市政协组织委员就该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为荔浦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言献策。

 

  视察组先后深入荔城镇黄寨小学、双江镇永坪小学、双江镇中心小学、马岭镇中学等四所学校,通过听取介绍、学生访谈、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各校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各功能室使用、校园文化建设、师资力量的现状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上,视察组观看了《荔浦市创建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纪实》专题汇报片,听取荔浦市教育局关于荔浦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该市各学校校长分别围绕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教师待遇、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荔浦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荔浦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出了强化教育管理,优化学校布局,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意见建议。 (钱亚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