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热烈祝贺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19-01-11 15:12:00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风起扬帆正当时 凝心聚力开新篇
——热烈祝贺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新年新作为,奋进新时代。今天,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相聚一堂,凝心聚力为桂林发展建言,为桂林“两个建成”献策。我们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桂林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深化改革上谋良策,在推动发展上添助力,在促进和谐上聚共识,为我市决胜“两个建成”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
 
  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彰显了市政协履职为民的深厚情怀,更有聚力民生福祉、献策桂林发展的责任担当。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心无旁骛服务中心;必须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广泛深入凝聚人心;必须牢固树立创新意识,追求卓越激发信心;必须牢固树立实干意识,求真务实保持恒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胜“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团结和民主为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围绕中共桂林市五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决胜“两个建成”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民政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协党建工作;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助推改革发展;坚持履职为民理念,致力改善民生福祉;持续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增强议政实效;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汇聚发展强大合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履职基础。我们要牢牢把握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这个总目标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桂林“两个建成”打下决定性基础。
 
  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桂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凝聚最充分的智慧、凝聚最广大的力量,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