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2018-03-07 11:39:00  来源:政协桂林市委员会
【字体:

  2月26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任务,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精心谋划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苏甲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市政协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安排》和《桂林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党建工作经费预算报告》。与会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探讨了推进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就如何干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粤宁同志参加了会议,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苏甲杏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起点、高标准谋划今年市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要认真学懂、弄通、做实。根据市委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政协实际,今年着重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把务虚会上的意见建议进行吸收、改进,组织形成今年的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推动党建工作顺应新时代、开创新业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