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8-01-09 08:52:00  来源:政协桂林市委员会
【字体:

  1月8日下午,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直机关小礼堂举行。会议应到委员430人,实到委员413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党组成员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9日上午开幕,1月11日下午闭幕。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桂林市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桂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协商讨论桂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补选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表彰政协桂林市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及先进工作者;举行大会发言;审议通过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各项决议;其他事项。
 
  
1月8日下午,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直机关小礼堂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