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机关学习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07-11 00:00:00 作者:廖晓波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515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粟增林的委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甲杏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市政协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总书记对广西、对桂林的肯定鼓励,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围绕脱贫攻坚、发展实体经济等重要工作任务调研建言、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摆上最重要的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完善制度机制的科学思路,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特别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年度重点课题调研等工作,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中心履行好政协职能,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桂林的殷切期望献计出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