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政协桂林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3-28 00:00:00 作者:桂林市政协办 来源:广西桂林政协网
【字体:

    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直机关小礼堂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叶兆泉、汤桂荔、肖立华、邹长新、罗永东、郑毅、钟麟、区捷,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赵乐秦、周家斌、潘永建、杜福初、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何翔、邓志勇、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仇祖和、彭代元、兰燕、谢灵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以及历届市政协主要领导唐正安、吴旭敦、李文杰、陆将和等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住桂林市的全国、自治区政协委员和特邀贵宾以及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的全体人员列席了闭幕大会。 

  粟增林在会上作讲话。叶兆泉主持闭幕会。 

  会议应出席委员427人,实到委员380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粟增林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集思广益、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增进共识,增强信心和决心的大会。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弘扬良好会风,认真学习了赵乐秦书记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的各项报告,列席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了会议各项决议。委员们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现实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责任意识和时代风采。 

  粟增林指出,今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确定了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加快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需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共同努力,切实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加强;坚持服务大局,在助推改革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坚持履职为民,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开创新局面;坚持协商民主,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有新举措;坚持务实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粟增林说,新时期赋予新的使命,新起点期待新的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桂林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加快实现我市“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