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政协委员爱心献灾区

2008-03-21 00:00:00  
【字体:

         预备会现场和分组讨论点设立募捐箱

     前来参加桂林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特邀嘉宾在会议期间,纷纷慷慨解囊,为桂林市灾区群众捐助救灾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2
18日,桂林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募捐的发动工作。19日,市政协分成9个小组,向各位政协委员发放劝募书,同时电话通知港澳委员和特邀嘉宾。接到电话后,特邀嘉宾、桂林广运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宋军立即捐款11.26万元,港澳委员澳门书画研究院院长孙蒋涛,香港快展实业有限公司、桂林桂加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海联会常务理事张文光分别捐款10万元。
    2
23日下午,桂林市政协三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会议现场专设募捐箱。在募捐箱前,委员们排起了长龙。一位委员当场捐了1000元。 在分组讨论点,也设有募捐箱。

(赵忠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