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桂林市政协慰问电网抢修人员

2008-03-21 00:00:00  
【字体:

    

多谢了,多谢四方众乡亲……”215日下午,桂林市兴安县兴安镇力协村的后山上响起了阵阵歌声。当天下午,桂林市政协慰问团来到这里,亲切看望了正在抢修电网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正在抢修的是220KV大南线(灵川大丰变电站兴安南塘变电站),该线路是桂林市资源、兴安、全州、灌阳四县的主力电源线,120日下午断裂。该线路共有178基杆塔,其中14基倒塌,6基局部损坏,25处断线,目前共有600多人在奋力抢修。在151号杆塔处,15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海拔700多米的山顶上,还能看到成块的积雪。
    
在桂林市政协主席李文杰,副主席王大平、莫玲玲、蒋廷春、容作信的率领下,慰问团一行30余人步行至151号杆塔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向工作人员一一问好,给他们拜年,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李文杰说:在这场罕见的冰冻灾害中,你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桂林供电保卫战,守住了桂林城的万家灯明。为了抢修电网,你们在山上过年,吃不饱,睡不暖,实在太辛苦了。我代表桂林市的老百姓感谢你们。
    
兄弟们,我给大家唱首歌怎么样啊?”“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