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坚定在大灾之年夺取更大胜利的决心

2008-03-21 00:00:00  
【字体:

桂林讯  为更好地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桂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15日上午,桂林市政协组织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政协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动员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市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会议由桂林市政协主席李文杰主持,桂林市政协班子领导及全体常委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在桂林视察时提出的“在继续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坚持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见到新成效”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当前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认真抓好政协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桂林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抗击冰冻雪灾的关键时刻,亲临桂林视察指导,对桂林市抗灾救灾工作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桂林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对桂林抗灾救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极大地激励着我们坚定打赢抗灾救灾攻坚战的信心,极大地激励着我们坚定在大灾之年争取改革发展更大胜利的决心。

会后,桂林市政协主席李文杰率部分自治区驻桂林市政协委员和部分常委委员赶赴兴安县,慰问战斗在抗灾第一线的电力职工。此前,桂林市政协领导多次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下到受灾严重的兴安、全州、资源、龙胜、阳朔等县视察灾情,慰问灾民;桂林市政协机关为灾区捐款15000余元,捐冬衣、棉被一大批;发动香港及桂林市各界政协委员为灾区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梁志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