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调研柳东新区建设

2023-04-29 08:26: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4月27日下午,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政协班子成员到柳东新区走访调研,了解新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勉励新区为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陈鸿宁一行先后深入瑞浦赛克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施工现场和东风柳汽柳东商用车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企业汇报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在经营管理、产品研发、部署海外市场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陈鸿宁指出,柳东新区要充分发挥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主战场”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动力电池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东风柳汽要对标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完善“龙行工程”可行性方案,主动争取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柳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市政协将围绕相关协商议题,帮助反映新区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柳州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积极贡献智慧力量。(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