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3-05-06 08:24: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下午,柳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倾听年轻干部心声,勉励年轻干部奋发有为、实干争先,为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力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把个人成长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蓝图”。要把学习变成一种习惯,虚心向委员学习、向群众学习,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当政协工作的“内行人”。要从“要我干”变为“我要干”,主动到基层锻炼,多经历“风吹浪打”,多接“烫手山芋”。要强化底线意识,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破除论资排辈、平衡照顾的观念,对工作实绩突出的年轻干部不拘一格大胆使用,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