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调研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4-20 08:28: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及中共柳州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4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调研组围绕“推进柳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课题,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座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无人机航测及数字林业实训中心、自然保护地理实一体化实训室等,实地了解该校产教融合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
 
  陈鸿宁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目前柳州市仅有两所本科院校,与其经济发展地位不相称,难以满足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加快推进柳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尤为迫切。市政协将通过大兴调查研究,集思广益,提出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专题建议。希望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做大做强,把学校发展与柳州发展紧密结合,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