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31 08:18: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其融入视察调研、协商议政各项履职活动之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柳州篇章、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章程修正案、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等重要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政协工作实践。要围绕中心大局,大兴调查研究,切实提高协商建言质量,就推动实施上汽通用五菱“一二五”工程等工业发展和民生建设等方面的议题,组织好视察调研活动,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持续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刘海、罗铭、崔惠柳、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莫玉和,秘书长孔建斌参加会议。 (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