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获奖者及拔尖人才

2023-01-28 08:24: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率队先后到广西科技大学,慰问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林海涛、周丽娟、邓宇、高尚晗、许磊,到广西汽车集团,受自治区四家班子委托,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郑志明,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勉励大家持续发挥所长,争取再立新功。
 
  16日上午,陈鸿宁在广西科技大学为拔尖人才送上了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陈鸿宁对拔尖人才为柳州所作的贡献和广西科技大学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对柳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拔尖人才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日上午,陈鸿宁来到广西汽车集团,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郑志明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新春祝福。陈鸿宁勉励郑志明继续传承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深化自主创新,培养带动出更多高技能人才,为广西汽车产业发展再立新功。(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