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会议

2023-01-07 08:21: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月2日至5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中共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等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委员联组讨论,吴炜在开幕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批准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代表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市政协副主席姚尹意代表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通过政治决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等,补选了两名十三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委员们列席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普遍赞同并提出建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中共柳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与全市各族人民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新时代新柳州而团结奋斗!(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