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共学共建聚合力 凝聚共识展作为

2022-12-27 08:40:00 作者:李 果 韦惠端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2月15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党组与自治县税务局联合开展“党旗引领·共驻共建”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村屯。
 
  在专题座谈会上,自治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文萍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推进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的不断加深,更好地凝聚各个界别的共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人民群众履职尽责的工作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载体,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心、入脑、入行”,共建民族团结进步提速升级,共促“三项计划”深入交流,共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大同心圆。
 
  近期,自治县政协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三进”系列活动,领导先学先讲,基层共学共建,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自治县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共促共建服务发展,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惠民情怀、学出奋进动力,推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李 果 韦惠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