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联谊委走访市台协会

2017-07-13 16:40:00  
【字体:

  这里,孕育着祥和的气氛;这里,是在柳台商共同拥有的温馨和谐家园。6月8日下午,市政协联谊委主任郑艺萍带领本委同志一行,赴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走访座谈。

 

  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于2013年7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在柳投资的台资企业已发展到37家,涉及汽车配件、商贸、餐饮、石玩、五金配件、农业、木业加工等多个领域,已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轻松的座谈中,市台协会会长柯达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秋国等介绍了台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且详细通报了我国西南片区台协会将于今年9月在柳州召开联席会议的相关事家。郑艺萍表示,台协会是台商之家,是台商与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的窗口和桥梁纽带。经过多年的发展,市台协会在维护和促进柳台关系快速发展,带领台商融入柳州经济社会等诸多重要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台协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建言献策的作用,为促进柳台一家亲、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户我市贡献力量。□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