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召开企业委员代表座谈会

2022-07-29 08:17: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7月26日,柳州市政协召开企业委员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7月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企业委员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为市委、市政府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会议指出,广大委员中的企业家是柳州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多做宣传政策、提振信心的工作,多做消除疑虑、化解矛盾的工作。要发挥好委员和商会组织等方面的人脉资源优势,以商引商、以企引企,帮助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优质企业落户柳州,推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以持续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开拓新市场,带领企业恢复生产、稳定生产、扩大生产,切实在推动经济稳增长中作出表率、贡献智慧力量。(柳州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