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领导到柳北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2022-06-10 08:28:00 作者:张婷婷 范婷婷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市领导到柳北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倾听意见建议 搭起党群连心桥
 
  6月8日,市政协主席陈鸿宁来到柳北区解放街道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倾听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搭起党群连心桥。
 
  “加大对优秀技能人才引进力度,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加强城镇互动、资源互用、价值互换,通过组织开展下乡研学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参会党员、群众、企业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提出解决技能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帮扶小微企业度过困境、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题等意见建议。陈鸿宁一一记录,不时给予回应,并跟大家一起进行分析研判。
 
  陈鸿宁说,党代表要自觉承担责任,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到基层、送到企业,收集好党员群众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加快落实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助推我市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服务和农业生产,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稳增长重点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活动。□ 张婷婷 范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