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到联系服务工业企业(项目)开展调研和项目服务

2021-10-28 08:04:00 作者:柳州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方案》,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培俊率市科学技术局、柳东新区管委会等部门到柳州启顺汽配有限公司、柳州市顺菱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和项目服务工作。
 
  在柳州启顺汽配有限公司零部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何培俊副主席详细听取了企业在项目建设上的情况介绍,以及面临的困难。目前,该项目建设有序进行,厂房基本架构已经完成,生产线尚未进驻,但未来由于工厂的迁移会出现员工离职潮,造成用工困难。
 
  在柳州市顺菱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车门系统与仪表板支架智能工厂项目建设工地,该项目由于今年钢材涨幅过高,拆迁补偿尚未到位等原因,厂房建设进度缓慢。何副主席为企业出点子、找办法,鼓励企业抓住当前柳州汽车行业上升的势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现年内将厂房框架搭建起来。
 
  在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工厂设施完善,生产工作井然有序。主要面临的困难是汽车行业的大起大落、钢材涨价、用工难等问题造成企业成本增加,产品价格受主机厂压缩,配套企业经营压力很大,但是企业有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化解面临的各种困难。
 
  何副主席一行在企业座谈,陪同此次调研的领导有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崔永红、副主任杨洋,市科技局副局长李荣军,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