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十三届第一次常委会召开

2021-10-14 08:30:00 作者:张婷婷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以更高标准开新局 交好履职新答卷
十三届市政协第一次常委会召开
 
  10月13日下午,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等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市政协的工作已经启动。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努力把我市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陈鸿宁要求,坚决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履职的全过程,始终坚持“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及时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始终做到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把政协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履职社会的重要平台,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干事创业,当好勤学善思、履职尽责、团结共事、遵章守纪的表率;发挥好常委和委员主体作用、专门委员会基础性作用、机关服务保障作用,以更高标准开新局交好政协履职新答卷,为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海、罗铭、崔惠柳、杨恩维、姚尹意、付建文、何培俊、莫玉和,市政协秘书长孔建斌参加会议。□ 张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