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三江、融水两县政协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1-03-30 08:12:00 作者:覃华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三江、融水两县政协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学党史 感党恩 促振兴
 
  3月24日,三江侗族自治县政协与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推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协商议题,到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开展联合调研,并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学党史,感党恩,建诤言,促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两县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畅所欲言,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好人才密集、智力荟萃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沉到基层调研摸实情,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联合调研活动中,联合调研组认真听取布央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布央村茶叶产业展示厅和广西五星级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布央茶场,现场体验采茶和制茶工艺。
 
  调研期间,两县政协联合开展了重走红军路和“品味红色经典、追寻光辉足迹”学党史教育红色经典诗文诵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彰显政协作为和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覃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