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08:14:00 作者:黄章靖 梁婧琪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3月11日下午,柳北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朝作动员讲话。会上,李朝主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满怀信心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李朝从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结合政协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区政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李朝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区政协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柳北区深入实施“实业柳北,实力强区”发展战略,奋力打造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行城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建设广西综合实力最强城区注入政协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韦芃主持会议。区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张世源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杨宁、廖如林、陈元彪出席会议。□ 黄章靖 梁婧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