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开展健康培训

2021-03-05 08:28:00 作者:邓日旺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健康广西2030”规划,推进健康广西建设。 3月2至3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到柳州市政协机关开展健康系列培训,为市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和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应急救护、运动康复知识和技能培训。
 
  广西科技大学副教授、柳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资深讲师杨磊介绍了急性冠脉综合症、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突发病症的预防、判断和应急处理方法,并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心肺复苏的实践练习。运动康复方面的专家丁久远为大家讲解办公族常见劳损问题和运动康复方案,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传授、指导一些运动康复方法,帮助大家预防和应对办公族常见的颈椎腰椎疼痛。
 
  机关干部表示:这次健康培训受益匪浅,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进行了实践操作,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提高急救能力、运动康复能力,更好地守护生命健康。□ 邓日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