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

2020-12-31 08:11:00 作者:黄章靖 覃丽冰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9日上午,柳北区政协九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区行政中心10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朝召开。区委常委、柳北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曹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张世源应邀参加会议,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等31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曹幸通报我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通报了2020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向好,经济稳中有进,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介绍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镇环境、社会事业五个方面。他强调,由于疫情、政策等因素影响,财政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低于预期,但区政府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态势依然信心坚定,顶住压力,砥砺奋进,积极做好2021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此外,他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着重做好打造旅游装备制造示范基地和多业态商贸服务业示范区等七个方面工作。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柳北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经济科技联谊委主任郭灿岳同志就报告撰写作简要说明;协商通过《柳北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胡容华同志就报告撰写作简要说明;协商通过了柳北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和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先进委员小组、先进委员联络工作站、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表扬名单等。□ 黄章靖 覃丽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