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2020-12-28 08:27:00 作者:邓日旺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2月25日,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以及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柳州市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拟于2021年1月10日至13日召开,会期四天。

 

  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吴炜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

 

  郑俊康对今年我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郑俊康强调,政协有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市政协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奋力夺取柳州“十四五”发展开门红。要坚定方向,同心同行,为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广聚合力;发挥优势,各展所长,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智慧;关注民生,善察民情,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担当;强化责任,积极进取,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政协风采。

 

  市长吴炜代表市政府在会上通报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传达明年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提出更多的具有参考价值、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促进政府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共同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议通过有关议程后,陈鸿宁作总结讲话。陈鸿宁表示,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履职活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各位常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以开展好年度协商计划为重点,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双向发力;以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为平台,展现政协委员履职尽责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杨恩维,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邓日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