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融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8:29:00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4日,融水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路燕云主持会议,副主席赖苗、李宛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和系列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

 

  路燕云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县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务求学深学透,抓好贯彻落实。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融水县“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凝心聚力。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融水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