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柳北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2020-10-30 08:11:00 作者:吴玉琼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23日上午,柳北区政协组织各镇、街道社情民意信息员,联络站站长、政协委员在长塘镇政府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政协副主席韦芃、廖如林参加座谈会,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胡容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汇报近期社情民意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三无小区”僵尸车难处理问题,给高龄、弱智特殊群体制作统一标识牌,生活小区危房及违章搭建拆除,河堤垃圾清理,新建道路路灯安装等涉及民生事务问题协商议政,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力民生改善。

 

  最后,分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副主席廖如林对各镇、街道社情民意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社情民意信息员要充分认识到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增强做好社情民意的工作能力,发挥好社情民意“小信息”“大作用”。二要注重信息数量和质量“双提升”,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三是涉及民生利益无小事,针对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社情民意信息,区政协迅速向区委、区政府反映,需要市级层面解决的,及时向上级市政协报送,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吴玉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