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在广州召开“三企入桂”专题投资推介会

2020-10-24 08:11:00 作者:玉 阳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围绕“六稳”“六保”彰显担当作为

柳州市政协在广州召开“三企入桂”专题投资推介会

 

  10月20日,由柳州市政协主办的柳州“三企入桂(大湾区)”专题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召开,90多家知名央企、民企、湾企代表参会。推介会从交通、产业、生态、人居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柳州发展优势和发展潜力,吸引了中蔬联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盛亚集团、深圳市经发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等来自北京、广州、深圳、香港、佛山等地的90多家企业前来参会,共谋合作、共促发展。会上,中蔬联.鹿寨智慧农商产业园、鹿寨氯化石蜡系列产品生产项目、融安县“桔天下文旅度假”小镇、融水县中光能200兆瓦光伏发电及现代科技农业综合项目等9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48.89亿元。本次签约项目涵盖高新电子、汽车零部件制造、农产品加工、旅游开发等产业,项目的建成营运,将进一步促进柳州经济转型,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柳州市政协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政协“引企入桂委员行动”倡议,专门发出“引企入柳、委员行动”倡议书,制定工作方案,号召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主动当好招商政策的“宣传员、领路员”。紧扣引企引资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开展民主监督,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持续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当好“护航员、服务员”。

 

  下一步,柳州市政协还将持续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为广大商客来柳投资兴业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投资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更多湾区企业深度融入柳州建设,帮助柳州企业参与国际合作,促进机遇共享。□ 玉 阳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出席专题投资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吸引90多家企业参加

推介会现场进行项目签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