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2020-09-25 08:10:00 作者:李理想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柳州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聚焦数字经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

 

  9月24日,柳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强化数字经济理念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上通报了柳州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委员代表和智库成员作了大会发言,提出有关发展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强化数字经济理念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有关人事事项。当日,市政协还组织政协常委到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工业应用(柳州)基地等地开展视察。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表示,市政协将“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议题,体现了政协工作聚焦柳州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特点。在围绕议题调研的过程中,市政协课题组重点聚焦“数字经济”,推动以数字经济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发展。

 

  陈鸿宁指出,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对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从而推动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数字经济热点、难点,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

 

  副市长王鸿鹄,市政协副主席黄涛、罗铭、温其辉、崔惠柳、孙黎明、杨恩维、姚尹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 李理想

 

会议现场。

会前到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工业应用(柳州)基地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