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04 08:27:00 作者:李理想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市委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政协工作中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黎明、姚尹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仕福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温其辉、崔惠柳,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汇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仕福代表机关党组汇报了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和市政协机关党组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市政协党组成员就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财务制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整改方案提出意见。

 

  陈鸿宁要求,市政协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反馈意见代表市委的意见,是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爱护,要切实加强对机关党组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要认真指导和督促分管部门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销号整改、限期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努力创建“模范机关”,更好地为市政协履职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会议学习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0年柳州市政协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市政协党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党员、界别活动、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李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