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部署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入开展

2020-09-11 08:21:00 作者:李理想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9月8日,柳州市政协召开推进县(区)政协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建设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规范化建设,为服务柳州市基层治理贡献政协力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去年以来,柳州市政协大力推进县(区)政协乡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目前,全市118个乡镇(街道)全部建立委员联络工作站,实现全覆盖,初步探索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协主动、委员行动、各方参与”的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践经验。

 

  经验交流会上,融安县、柳北区等五个县区政协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对下一步全市政协系统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对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重要意义的认识;着力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规范化建设;注重工作实效,切实为推动基层治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会前,市、县区政协负责人实地参观了部分城区政协基层委员联络工作站。□ 李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