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到白露工业园区调研

2020-05-21 08:16:00 作者:覃 鑫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0日下午,柳北区政协副主席杨宁、廖如林带队到白露工业园区调研。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艳及区政协经科联委、新中企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杨宁、廖如林一行人先后深入广西现代服装产业园一期、二期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的进度以及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宁、廖如林对这两个项目的建设推进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按时竣工投产。二是针对问题和困难要尽快研究解决办法,保证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三是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推动园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杨宁、廖如林还听取了李艳对白露工业园在中国——东盟(柳州)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产业园中的地位作用、一园四区二中心规划和今后发展设想的介绍。□ 覃 鑫

 

听取一期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听取二期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