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柳北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20-04-14 09:03:00 作者:覃丽冰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4月10日上午,柳北区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在柳北区行政中心召开。柳北区政协主席李朝主持会议,副主席韦芃、杨宁、廖如林、陈元彪,秘书长罗敏杰和20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鹿心社在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广西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柳北区关于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促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的十条措施》《中共柳州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柳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柳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柳北区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

 

  对如何做好今年区政协的各项工作,李朝要求,全体常委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努力实现协商议政提质增效;着力把握政协思想政治引领的核心要义,加快激发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柳北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 覃丽冰

 

图为会议现场。

 

×